close
3/8

是我們家族同輩第一個嫁出去的表姐

在8月要辦婚禮的我

說什麼也要去看看人家的婚禮是如何辦的

--
地點選在板橋典華 是評價頗佳的餐廳

當天共有三對新人 但絲毫不混亂


餐廳內氣氛佳

每桌上都有著粉色百合裝飾

婚紗投影伴隨著一連串背景音樂 感染了幸福的氣息


菜色精緻 也讓人有飽足感

一桌1萬3真是名副其實

--
新娘出場 架式十足

彷彿公主王子似的從泡泡中走出

國王將公主託付給王子的那一刻

公主似乎紅了眼

(喔 媽阿 我應該會大哭吧~~)

--
唯一的缺點

大家都快餓死了才開桌= =

從5點半等到7點

老爸的屁股都快坐壞了

--
趕快把這些記錄下來

告訴我未來的老公REN

這就是我要的婚禮

--
後記 晚開桌的結果 吃到9點半結束 我們回到基隆10:30 我再從基隆回新竹已經是11:30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